省能源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14

2月13日,省能源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杭海主持,省纪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组长、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蒋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杭海局长对蒋云峰组长一行来局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总结通报了省能源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情况,并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省能源局在委党组的领导下,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决策部署,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健全制度形成长效监管机制,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发展改革业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蒋云峰组长表示省能源局主动提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充分体现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也表明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他充分肯定了省能源局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对省能源局落实主体责任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一如既往地支持纪检组,合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杭海局长在表态发言中指出,省能源局全体人员要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提升服务效能;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严肃执纪监督;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防范廉政风险。

省纪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组有关人员,省能源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