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淮安市开展重大项目建设督查会办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3 来源:常州、淮安市发展改革委

12月30日,常州市举行2017年重点项目第四次督查活动。市委书记费高云、市长丁纯率队赴溧阳市现场督查时代新能源动力及储能锂电池、天目湖储能研究院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召开重点项目督查推进会。费高云强调,常州正处在“推着石头上山、到了半山坡”的关键阶段,必须坚持重大项目建设不动摇,集中精力、集聚力量再抓几年,推动项目建设产生更大的效益、发挥更大的效应。

12月8日上午,淮安市代市长蔡丽新率队赴金湖县,走进海投规模化生物天然气等项目现场实地督查进展情况,会办解决具体问题,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蔡市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实行“三个聚焦”,进一步树立重抓项目的鲜明导向。领导精力要聚焦,政策资源要聚焦,考核激励要聚焦。二要坚持“三个到位”,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前期工作要到位,组织推进要到位,帮办服务要到位。三要做到“三个注重”,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实效。注重产业链招商,注重定向招商,注重错位招商。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