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丽副巡视员赴太仓市调研财金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5 来源:财政金融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财金领域企业债券、创业投资等对经济发展和转型的推动作用,日前,张瑞丽副巡视员带领委财金处同志赴太仓市调研财金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太仓生物医药产业园、太仓物流园区和太仓市科教新城等地,详细了解产业园区的投融资和企业入驻情况,并与苏州金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苏州香塘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机构,就充分发挥创业投资的资源优势,支持企业科技创新展开座谈。为进一步了解企业债券运作情况,调研组一行与太仓市科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做好存续期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近年来,太仓市发展改革委积极发挥企业债券和创业投资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全市已累计发行9期企业债券,募集资金规模合计92亿元,主要用于产业园区、港口、农业生态园示范项目等的建设。2017年12月,经省金融办与我委等9部门(单位)共同认定,太仓市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17年度“江苏省科技金融特色机构”(科技金融特色创业投资企业),科技金融助推太仓市科技创新的能力进一步增强。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