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县发展改革委排定今年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18-02-06

 

响水县发展改革委提高站位布局全年工作,聚焦增强效能服务全县发展,把高质量发展落实到全面提升服务改革发展具体工作中,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一是围绕产业强县,在聚力服务项目载体建设上有新作为。牵头制定全县2018年“项目突破年”实施意见,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建立“比项目质量、比建设进度、比产出贡献”的目标考核体系,抓实项目。主动投身“项目突破年”活动,全面强化“两重”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和园区等级创建等重点领域的项目服务。

二是围绕富民兴县,在聚力服务乡村振兴上有新作为。落实省“富民增收33条”政策,重抓富民增收行动计划、基层公共服务配置的督查推进,倾力服务光伏扶贫,搏取富民增收新成效。

三是围绕生态立县,在聚力服务绿色发展上有新作为。持续实施“263”减煤专项行动,指导推进园区循环化改造,服务国家电投大有150MW风电、上电气响水生物质发电、天能重工二期等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投产达效,大力推进新能源产业。

四是围绕河海联动,在聚力服务沿海开发上有新作为。协同推进央企合作、沿海产业招商、重点项目管理,加强沿海资源保护和统筹利用,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海上合作,打造沿海开发“升级版”。

五是围绕效能提升,在聚力优化为企为民服务上有新作为。全方位改进服务,大力度加强效能建设,优化知识结构,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真正沉下去、静下心、摸实情、出实招。改进干部考核评价制度,严格落实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和道德品质,实现服务和作风的新加强新改进。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