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丽副巡视员赴镇江开展走访慰问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7 来源:财政金融处

2月2日,张瑞丽副巡视员率财金处同志一行赴镇江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了解关心基层挂职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并进行专题调研。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裴郁春陪同参加。

张瑞丽副巡视员一行首先来到京口区,走访慰问了4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带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在扶贫对象、东京村77岁独居老人王茂发家,张瑞丽副巡视员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同时嘱托有关部门,一定要多关心、多照顾,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老人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幸福安度晚年。在农村低保户、粮山社区杨培柳家,张瑞丽副巡视员委托杨培柳转告子女一定要自强自立,用年轻人的奋斗换取美好幸福的生活,同时祝愿他们的日子越来越好。

之后,张瑞丽副巡视员一行赴2家重点企业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调研中,张瑞丽副巡视员要求市、区发改部门和街道要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助推企业发展。

下午,调研组召开了企业债券和地方政府债务专题座谈会,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局、金融办等部门(单位)和镇江城投集团、国控集团等企业代表在会上发言。张瑞丽副巡视员强调,各部门(单位)在工作开展中,要紧跟国家政策导向,积极稳妥推动降低企业杠杆率,切实做好防范化解潜在风险相关工作。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