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然副主任赴南通、苏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8

按照委党组统一部署安排,2月5日至6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魏然率分管处室支部部分党员干部赴南通、苏州两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党员同志们每到一处,都与困难群众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收入、健康状况、基本生活保障等有关情况,并为大家送去慰问品。在南通市海安县墩头镇双新村宋素平家,在了解到她的丈夫因意外去世,儿子常年不归家,儿媳腿脚残疾的情况后,魏然鼓励她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身体上的疾病,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定能够战胜困难、改善生活。在常熟市莫城街道东始村,看到孤寡老人张永根一个人住在低矮的平房内,房屋虽旧、家具虽少,但是十分的整洁干净,墙上的主席像擦拭的一尘不染,大家被他吃苦耐劳、积极乐观的正能量所感动,希望他保持健康向上的态度,继续坚强的生活下去,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

魏然代表委党组对基层发改系统党员干部致以新春的慰问,并希望各级发改部门相互支持、互相补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共同营造和谐融洽、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把全省发展改革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成效。

走访慰问过程中,魏然副主任一行还实地走访调研了海安铁锚特种玻璃、乐百年健康小镇、如皋新能源汽车、常熟云裳小镇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