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组织在职党员群众赴结对社区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发布时间:2018-02-09

2月6日、7日,我委组织办公室、农经处等10个党支部在职党员代表,赴结对的南京市莫愁湖街道文体社区和水西门社区,开展困难党员群众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20户慰问困难家庭。

在莫愁湖街道文体社区,党员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困难户家中,与他们耐心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收入、健康状况等基本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在困难户陈永祥家,在得知夫妻二人都是残疾人,家中无儿无女后,大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的不幸,继续坚强的生活下去,并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社会保障会越来越完善,日子也会越过越好。

在水西门社区,党员们与社区工作人员、困难群众代表围坐在一起,详细了解了社区基本情况的介绍和困难群众的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了大家对社会工作服务以及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等方面建议。同时,对社区一年来对我委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探索活动形式和内容,真正使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成为广大机关党员干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重要载体,以为民务实的理念和优良的作风投入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中去。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