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民政厅关于开展
第二批省级养老服务业综合发展示范基地、省级养老服务创新示范企业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0

苏发改服务发〔2018〕243号

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民政局: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养老服务条例》和《江苏省“十三五”养老服务业发展规划》提出的目标要求,加快推进全省养老产业发展,切实发挥示范性养老产业基地、企业的引领作用,省发展改革委、省民政厅联合组织开展第二批省级养老服务业综合发展示范基地和省级养老服务创新示范企业的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程序按照《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民政厅关于推选省级健康养老服务业聚集区、省级养老服务业综合发展示范基地、省级养老服务创新示范企业和省级示范性养老服务机构的通知》(苏发改服务发[2017]481号)文件相关要求执行,其中,省养老服务业综合发展示范基地申报条件第一条“建设规模和服务人数”中基地常住老年人数量要求调整为苏南800人、苏中600人、苏北400人以上。

二、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在全省发改系统推行不见面审批(服务)的通知(苏发改[2017]979号要求,具备条件的养老服务业基地、企业通过江苏省政务网(http/www.jszwfw.gov.cm/) “江苏发改委旗舰店”在线分别填报省级养老服务业综合发展示范基地和省级养老服务创新示范企业申报材料。网上申报截止期为2018年4月10日。

三、设区市发展改革委、民政局联合组织初步遴选,针对养老服务基地、企业的发展实际和工作成效进行综合评价,推荐省级养老服务业综合发展示范基地、创新示范企业分别不超过3家,并出具推荐意见,设区市发展改革委、民政局联合正式行文分别上报省发展改革委和省民政厅。

四、请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指导企业将纸质申报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两份,将申报材料汇总后,于2018年4月20日前随推荐申报文件邮寄或自送省发展改革委服务业处(南京市北京西路70号9号楼),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联系人:

省发改委,戴开忠,电话:025-83672012,邮箱:1021078634@qq.com

省民政厅,孙才洋,电话:025-83590633,邮箱:279973087@qq.com

附件1:江苏省养老服务业综合发展示范基地申报表

附件2:江苏省养老服务业创新示范企业申报书

2018年3月14日

附件下载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