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填报我省创新平台建设和运营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7

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发展改革委(局),省有关部门:

为全面掌握和总结我省创新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规范我省创新平台管理,提高我省科技创新能力,请各设区市及省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按要求认真填报文件所附表格并加盖创新平台公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

2016年及以前国家批复的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工程实验室、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和工程实验室;2016年及以前我委批复的江苏省工程中心和工程实验室。

1、2016年国家批复的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工程实验室、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和工程实验室,2016年我委批复的江苏省工程中心和工程实验室,须填报所附所有表格。

2、2015年及以前国家批复的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工程实验室、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和工程实验室,2015年及以前我委批复的江苏省工程中心和工程实验室,仅需填报附表1和附表2内容。

二、填报内容

本次填报全部以表格形式,请各主管部门对所属创新平台进行认真调研,按年份填报创新平台汇总表(附件1),各创新平台建设单位按要求填报其他附件(附件2-10)。

三、报送时间

请各设区市和省各有关部门统一收齐有关创新平台调查表后于2018年5月25日前正式行文报送我委。

附件:江苏省创新平台建设和运营情况表(1-10)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2018年3月19日

摸底调研附表(修改20180315).xlsx

                 (联系人:梁宝珊;025-83391028;电子信箱:liangbs@jsdpc.gov.cn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