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部署今年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6 来源:工业处

3月1日,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在南京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总结交流经验,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签订食品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副省长马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我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强化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制,持续加大监管力度,推广实施智慧监管,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去年,省级抽检农畜产品、水产品、食品及食品相关产品6万余批次,全省侦办食药犯罪案件2200多起,及时处置了一批风险隐患,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马秋林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锲而不舍,把保障食品安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进一步强化风险管控,推进综合执法监管,提升食品安全信息化水平,严格把好“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推动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纵向上层层压实责任,横向上强化协作配合,社会面上推进共治共享,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