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市发展改革委主动协调矛盾 确保输油管道安全
发布时间:2018-03-08

       日前,扬州仪征市枣林湾“两园”建设工程大力推进,施工区域涉及的石油天然气输送管道保护工作也在同时进行。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石油天然气输送管道保护工作,坚决避免涉及管道的各类安全事故,3月6日,仪征市发改委会同中石化管道公司南京处、仪征市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赴仪征市328国道与仪征输油站所辖两条输油道相交处现场,提前介入、协调第三方施工、监管等事宜。

       仪征发改委严格按照省、市石油天然气输送管道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在管道企业日常监管、巡护检查的基础上,主动参与管道周边第三方施工协调工作,进一步夯实属地监管职能,提前介入,加强监管,严格把控项目施工技术方案、施工应急预案、施工单位资质审查等重要关口,将第三方施工对管道和光缆的破坏风险降至最低。

      在现场听取项目各方情况汇报后,仪征发改委要求施工业主单位严格按照管道企业要求和项目施工方案进行施工,要求挂的企业要切实加强“两会”“两园”期间管道管理工作,定期向商家管道主管部门进行工作汇报,加强现场监管,及时掌握管道周边第三方施工情况,做到早预防,早介入,早管理,确保石油天然气输送管道安全运行,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