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侃桢主任会见西藏昌都市援藏考察团一行
发布时间:2018-04-13

       4月12日-13日,西藏昌都市援藏考察团来我省对接交流对口援藏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李侃桢,副主任赵芝明在南京会见了以昌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军为团长的考察团一行。

  陈军指出,长期以来,江苏始终站在党和国家西藏工作战略全局的高度,高度重视对口援藏工作,从各个方面给予昌都大力无私的援助支持,对口援藏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藏东大地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快速发展、民生显著改善。他对多年来江苏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江苏和昌都的合作交流,促进昌都经济社会发展,增进民族团结。

  李侃桢主任回顾了我省对口援藏工作历程,他指出,多年对口援藏工作的实践中,我们耳闻目睹了雪域高原翻天覆地的变化,亲身感受了“祖国大家庭、汉藏一家亲”的温暖。我们为西藏今天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和钦佩,对西藏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他强调,对口援藏是国家战略,是全国的大局。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江苏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江苏援藏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对口援藏工作力度,为昌都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动力,为西藏全面小康建设再做新贡献。

       双方还就下一步对口支援昌都工作进行了交流衔接。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有关活动。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