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督促省太湖办党组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发布日期:2018-04-16 信息来源:驻委纪检组

4月3日,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与省太湖办党组班子召开交流会,督促其加强党风廉政和干部思想教育工作,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省太湖办新任党组书记、主任秦亚东介绍了就任一个多月来,省太湖办党组积极履职,已经召开两次中心学习会,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特别是严格要求在网络、微信、微博等自媒体上不看谣、不信谣、不传谣的情况。

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蒋云峰传达了中央、省委和省纪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强调在当前国家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省太湖办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向党中央看齐,扎扎实实地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做好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无论是否改到省太湖办,都要保持党员干部队伍的思想状态和工作状态的稳定,充分体现责任担当。

会议还就适时开展由省太湖办牵头的太湖流域治理工作(污染防治)专项督查初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