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调研省信息中心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8-04-16 信息来源:驻委纪检组

4月10日,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一行在蒋云峰组长带领下,赴省信息中心调研党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调研组一行在省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荣华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机房等重要区域的建设维护情况,听取了中心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工作措施,各处室职能、主要工作和人员配置,党员干部队伍思想状况等情况。

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蒋云峰要求省信息中心党委在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上要抓有硬度,强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政治担当,严把刚性要求,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清单;要管有温度,教育党员干部认识到严管就是厚爱,充分吸取张国林案件的教训,慎微慎言慎独,加强警醒和约束,把好8小时外的廉洁关;要做有韧度,持而不息地抓好作风建设,在杜绝“慵懒散”现象上持续发力,着力营造良好工作作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