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自治区副主席芒力克·斯依提一行调研江苏“组团式”医疗援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7 来源:对口支援处

3月16日,新疆自治区副主席芒力克·斯依提一行到克州人民医院调研江苏“组团式”医疗援疆工作开展情况。

芒力克·斯依提副主席实地参观了医院新建成的健康管理中心,对一站式的服务流程给予赞扬,并详细了解医院的建设和人才梯队的发展,对江苏省组团式医疗援疆通过师带徒、院包科等形式带动当地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

2017年以来,我省八家省属医院以“院包科”的形式重点支援医院9个专科,援疆专家与40余名当地医生结成师徒对子,积极申报自治州级科研项目16项,先后成立“励建安院士工作站”、“阮长耿院士工作站”。开展“春蕾行动”定期下基层筛查心脏病患者,开展八期“润心计划”实施了64台心脏手术。打造健康管理中心,积极筹建中吉国际医疗联合体等一系列举措带动医院快速发展,2018年被国家卫计委评为“保障医疗安全”示范医院。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