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发展改革委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4-18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根据市委和市级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4月16日下午,扬州市发展改革委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书记戴富云主持,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讲师团团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夏洪春同志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依据,指出了新时代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为全面认识理解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指明了方向。市级机关宣讲团成员、市规划局阮静静同志以“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为主题,阐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围绕实现伟大梦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的精神实质。市级机关宣讲团成员、市发展改革委党课主讲人陶小军同志以“为什么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为主题,解读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三个背景和五大任务,并展示了扬州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的成就。

最后,戴富云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市级机关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安排,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精准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实质,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融会贯通,把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到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扬州以及六个高质量发展的行动中,为推动扬州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