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市出台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工作实施意见(试行)
发布时间:2018-04-19 来源:高邮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根据中央、省、扬州相关文件精神,为积极探索涉农资金整合的有效途径,创新涉农资金统筹整合模式,提高涉农资金使用效率,由高邮市政府牵头高邮发展改革委、财政局、农委、国土资源局等部门探讨高邮市涉农资金整合的方向和办法。

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由高邮市发展改革委起草的相关涉农资金整合意见,经高邮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并通过。4月18日,高邮市正式下发了《市政府关于全市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工作实施意见(试行)》(邮政发〔2018〕136号)。

文件主要进一步明确了涉农资金整合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整合范围、整合方式及流程、保障措施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力求发高邮市涉农资金集聚效应,使财政支农政策更加公开,立项审批更加规范,引导扶持更加精准,有力助推发展,进一步响应了乡村振兴的战略。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