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发展改革委开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有效统一到市委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决策部署上来,4月20日下午,连云港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同乐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开展了“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连云港市发展改革委结合工作职能,组织参观了连云港市制造业代表企业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和生物制药业代表企业连云港润众制药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科研创新、在建项目、远期规划等情况,并于参观结束后,由各党支部就如何抓项目、促投入、转作风、优服务,为全市顺利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智慧和力量展开分组交流讨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连云港市发展改革系统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对凝聚党员干部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敢抓敢干、善谋善干的干事创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