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一张覆盖产业互联网IT服务的星网
发布时间:2018-04-27 来源:服务业处

数据之所以能产生神奇的魅力,就在于物联网让数据的沉淀变得更加容易,而计算能力的提升又让数据释放巨大价值。天泽信息是一家提供产业互联网IT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提供产业互联网IT服务,迄今已形成智能制造、现代农业、公共事业与流通、海外及投资等四大业务群,提供以物联网技术为核心的信息管理卓越解决方案及相关的软、硬件产品与服务,致力于打造产业互联网IT服务市场龙头企业。2017年,天泽成功入选江苏省互联网平台经济“百千万”工程重点企业。

天泽信息布局物联网大数据领域,更期待共同引进相关优势企业、高端项目,构建大数据产业生态,建成国内大型云计算、大数据产业中心。由天泽信息完全自主研发的“TIZA STAR”,是一款面向物联网领域的大数据平台,目前已稳定接入超过60万台设备,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交通管理、气象监测、环境保护和新能源等诸多领域,合作对象包括徐工、中联重科、卡特比乐等国内外企业。公司核心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产品和服务中,于同行业其他公司比,在可靠性、丰富性、创新性、实用性、安全性等方面均具有领先优势。

多年来,天泽公司业务实现了快速增长,拥有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客户,比如卡特彼勒、日立建机、久保田、玉柴重工、北汽福田、雨润集团、太古集团(可口可乐)等。公司将在车辆远程管理信息服务及其他相关业务领域进行拓展,真诚善待企业核心资源,持续创造业绩价值,成为员工爱戴、客户信赖、社会尊重、投资者受益的品牌企业。

引进和培养相结合,天泽公司多举措集聚人才。通过多年来引进和培养相结合,企业已经拥有一支能够开展有关智能制造、现代农业互联网应用研究的研发团队。现有人员1698人,其中,硕士90人,拥有高级职称的7人、中级职称的30人。技术团队主要成员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人员专业涉及电子信息、计算机应用、材料学、机械制造、信息技术等,另外公司聘有高校技术顾问10名。 近三年来,公司全职引进硕士3名,通过培训、选派外出定期学习、到合作高校攻读工程硕士等方式培养工程技术骨干21名,其中双师型人才5名(具有工程师、知识产权工程师、专利代理人等多种职称);培养江苏省科技型企业家1名。

强化科技管理,注重研发实效。天泽信息强化科技创新方面的对内和对外管理:对内建立了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主的企业内部机构独立核算制,实施研究中心主任负责制、项目负责人制,对企业立项的科技项目实施节点考核、经费分批拨付、专家会商等制度,并建立了以《天泽公司研发项目投入产出考核制度》为主的10多项管理制度,在研发过程中引入了信息化管理方式;对外根据合作项目的特点,以《天泽公司产学研合作管理制度》为基础,尽可能和高校、研究所、研发人员之间明确责、权、利,并建立以分阶段投入、可量化考核为主的规范合同。

注重产出效率,推进知识产权保护。近三年天泽信息研发机构开发新工艺及技术35项、新产品8个系列,使企业技术进入世界先进水平;研发机构注重对创新成果的保护,近三年内取得授权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37项,另有在实审中发明专利申请11项,使企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占比达70%以上,带来公司业绩的稳步持续增长。

持续的科技创新,使天泽信息在高端服务业上拥有了独特竞争力,对传统制造业的服务升级有利于我省智能制造的发展。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