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党组中心组召开习近平强军思想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来源:机关党委、军民融合办

5月8日下午,我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开展习近平强军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副军职教授、博士生导师孟祥青应邀作专题辅导,委党组书记、主任李侃桢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魏然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杭海、蒋云峰、尹建庆,委属单位领导张党良参加学习。

会上,孟祥青以《我国安全环境与国家安全战略》为主题,从十八大以来我国安全环境的新变化,及新时代筹划国家安全战略的思考和启示两个方面,全面剖析了当前我国安全环境的复杂性及面临的主要威胁,充分展示了我国周边安全环境的大背景和国家战略安全选择,阐述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走军民融合之路、实现国防与经济的协调发展对我国长治久安的重要意义。

魏然在主持中指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国家安全的一系列重要论断,清醒认识我国面临的安全形势,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自觉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分领域、分专题推进深入学、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认识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立场和能力,以高质量服务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委属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