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发展改革委召开“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做表率”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6

5月15日上午,连云港市发展改革委在市行政中心718会议室召开“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做表率”青年干部座谈会。委机关及下属单位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韦怀余主持并讲话。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参会青年干部纷纷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或从个人成长体会和工作心得相互交流,或为连云港市当前“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出谋划策,或对发改机关建设、人才培养锻炼提出建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干部的风采和面貌。

韦怀余在交流座谈中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谈了如何加强学习,提高文字水平和做好经济工作等内容。韦怀余在总结讲话中说,当今时代是一个充满奋斗激情的时代,也是一个充满挑战考验的时代,就连云港而言,当前正处于落实“高质发展”、实现“后发先至”的重要时期,发展的号角催人奋进,奋斗的征程波澜壮阔。后发先至的任务艰巨而繁重,需要发改系统青年干部奋发有为,同时也为发改系统青年干部提供了广阔的发展舞台。希望大家能够胸怀全局,勇挑重担,积极投身建设新港城的伟大事业。就青年干部如何快速、健康成长,韦怀余提出了八点要求:一是要志存高远,二是要勤奋好学,三是要业务精湛,四是要勇于担当,五是要作风过硬,六是要廉洁自律,七是要甘于奉献,八是要开心生活。

座谈会持续了2个多小时,气氛热烈。与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座谈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平台,很有收获,会后要认真消化吸收,将其转化为工作动能和工作成效,以更大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担当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