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市发展改革委迅速传达贯彻省委娄书记就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到邮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18

5月16日,省委书记娄勤俭就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到联系点扬州高邮市调研,并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在新时代推进思想大解放,旨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破除与新时代、新要求、新形势、新使命不相适应的思维定势和工作方法,实现思想和行动的真正统一,用创新的思维和办法解决高质量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

5月18日上午,高邮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员会议,迅速传达贯彻省委娄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同志结合当前实际,以讲话精神统揽发展改革工作大局,以新一轮思想大解放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大提升,顺势而为、创新担当,团结协作、彰显特色,着力推进"四大工程"建设,强力释放发展改革新活力,统筹抓好政策落地、高质量发展、"三服务"、重大项目、新能源、文明城巿创建等重点工作,为"强富美高"新高邮建设提供强劲支撑。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