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县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05-02

4月27日,沭阳县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部分县领导及各乡镇、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沭阳县发展改革局局长张云同志汇报了一季度产业集聚发展、先进特色产业园建设、现代物流发展、重大项目推进、固定资产投资审核等经济运行情况,并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沭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彭伟同志强调,要继续保持“开门红”的良好势头,持续发力、再接再厉,抓重点攻难点、抓关键求突破,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要把思想集中到当前形势的正确认识上来,清醒认识沭阳经济指标增速回升带来的良好势头,宏观经济环境变化带来的不利因素,周边强劲发展态势带来的巨大挑战,抢抓当前、只争朝夕,奋战二季度、大干两个月,确保实现“双过半”阶段性目标。要把力量集中到重点工作的攻坚突破上来,以更大力度推进招商选资、加快扶优培强、推动项目建设和改善发展环境,千方百计做大总量、提高质量,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把精力集中到各项工作的组织推动上来,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联动协调的工作机制和紧张快干的工作作风,确保“责任落实、措施落实”,为推动沭阳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