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建军副主任参加省政协发展民生专题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21

     5月4日下午,江苏省政协在宁召开发展民生协商座谈会。省政协黄莉新主席主持会议,省政府费高云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厅(铁路办)等有关部门、部分设区市政协领导及部分政协委员、行业专家参加会议。我委赵建军副主任参加会议并作专题汇报。

本次政协发展民生主题协商座谈会主要围绕“加快我省铁路建设”这一主题展开。会议听取了省交通运输厅(铁路办)、省发展改革委的专题汇报,政协南京、苏州、南通港、连云港、淮安、泰州市委员会和姜曦晖、朱绍玮、杨涛、陈雯、钱永祥、史良洪、吴向东等委员、专家就加快推进我省铁路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从自身工作领域和研究实际出发,为江苏省的铁路建设出谋划策,踊跃发言,会议始终在热烈的讨论中进行。

会议上,省发展改革委赵建军副主任介绍了我委近期主要开展的工作情况,重点就下阶段加强系统谋划和规划引领、项目支撑,积极探索铁路自主规划建设模式,着力推进全省铁路建设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作了汇报。

省政协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会商我省铁路建设发展大计,对有关工作进行监督、协商和指导,体现了省政协一直以来对我省铁路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对加快我省铁路建设发展、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是有力的促进。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