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信息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9

5月3日下午,我委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信息员会议。会议通报了2017年党组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基本情况,分别就参加省级机关先进机关党委、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活动,“中国梦·劳动美”视频演讲比赛活动,“最美家庭”评选、“向上向善·创最美家庭”主题征文活动,“每日一题”学习活动,省直工会医疗特困互助活动,以及下拨专项党费情况等作出安排并进行简要说明。

就做好党建相关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要始终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改革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认真做好党费收缴等基础性工作。按时足额交纳党费是每个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要结合下拨专项党费工作,进一步规范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要建立健全支部工作台账,解决不扎实、不规范等问题,推进党建管理科学化、规范化。三是要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要加强业务学习,增强工作责任心,积极主动作为。党建信息员要围绕发展改革中心工作,及时反映本支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积极开展支部工作情况,总结、推广本支部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