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召开党组进一步解放思想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01  来源:机关党委

根据委党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安排,5月31日,我委分处室负责人和科级干部两个层次召开了党组进一步解放思想征求意见座谈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魏然主持座谈会,近40名处、科级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魏然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娄勤俭书记在解放思想大讨论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党组书记、主任李侃桢对我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相关要求,要求与会人员根据座谈内容,结合部门职能,畅所欲言,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参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在加强前瞻性战略研究、促进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能源结构调整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机关党委将及时梳理汇总相关意见建议,并提交党组分析研判,制定整改措施,通过以上率下,促进我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向纵深推进。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