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召开重大产业项目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6-12 来源:重大项目建设办公室

3月31日上午,南京市政府召开2018年一季度重大产业项目推进调度会。市长蓝绍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秘书长杨学鹏主持会议,副市长蒋跃建出席会议。蓝绍敏指出,全市上下要把招引项目、推进项目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着力构建项目审批的快速机制、项目开工的保障机制、项目推进的责任机制,深耕猛攻项目招商,着力提高工业投资、工业设备投资占比,加大集约节约用地,强化产业发展研究,全力以赴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以项目建设实际成效实现发展的争先进位。

4月17日,镇江市委市政府召开重大产业项目现场推进座谈会,市委书记惠建林等率辖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观摩推进圣晖莱薄膜太阳能电池等产业项目。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把重大产业项目作为“追赶超越”的主抓手,抓紧抓实关键环节,强化狠抓项目的工作机制,全力推动镇江高质量发展。市长张叶飞主持座谈会并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句容经验,强化拼抢意识、紧盯恒心、狠抓韧劲,注重规划引领、高位协调、系统推进,比学赶超抓项目,以大项目推动大发展。

4月18日,连云港市召开重大产业项目现场推进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带队实地察看了石化产业基地、恒瑞医药综合制剂三期等项目。方伟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落实责任抓开工、突出服务抓进度、着眼长远抓储备、优化环境抓基础,切实推进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开工建设,争取新建项目早开工、续建项目快建设,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强有力支撑。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