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油气输送管道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油气管道保护暨应急演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2 来源:石油天然气处

为进一步提高油气管道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推动全市油气输送管道保护工作,6月1日上午,徐州市油气输送管道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在邳州召开2018年全市油气输送管道保护暨应急演练工作会议。市发改委、公安局、安监局有关单位、各县(市)区油气输送管道保护工作领导小组、驻徐油气管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观摩了邳州市开展天然气输送管道泄露应急处置桌面推演,市县两级管道保护部门签订了《2018年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市油气输送管道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发改委主任臧晓鹏就全市油气管道工作做了深刻研判和全面部署。他指出:近年来油气管道保护工作面临的风险日益增加,主管部门和管道企业一定要强化责任,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坚决遏制任何隐患和事故的发生,为全市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坚实的能源保障和安全环境。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