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丽副巡视员带队赴无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4

根据我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工作安排,张瑞丽副巡视员于6月12日至13日带队赴无锡市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调研,委财政金融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调研。

调研中,张瑞丽副巡视员一行实地走访了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运营状况和政策诉求;察看了华西村新农村建设情况,并就如何充分解放思想,贯彻落实“六个高质量发展”与华西村党委书记吴协恩进行了交流。为进一步提高此次调研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张瑞丽副巡视员在无锡市主持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听取了无锡市发展改革委各有关处室和无锡市太湖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对我委进一步解放思想的意见和建议。

张瑞丽副巡视员表示,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各有关方面的意见建议,对照本次调研走访中查找出的在思想障碍、观念束缚等方面的相关问题,结合发展改革工作实际,积极加以整改,以思想的大解放践行发展的高质量。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