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能源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年中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0  来源:综合规划处

6月15日下午,省能源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年中专题会议。会议由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杭海主持,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委纪检组组长蒋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杭海局长总结通报了省能源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情况,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上半年,省能源局在委党组的领导下,在驻委纪检组的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具体体现在“五个化”:推动内部建设制度化、推动“一岗双责”系统化、推动项目管理规范化、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推动作风建设长效化。下半年,省能源局将紧紧围绕全委党风廉政建设总体部署,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蒋云峰组长对省能源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省能源局率先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年中专题会议,充分体现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度重视和鲜明态度,也反映了对落实主体责任的担当精神和坚定决心。蒋云峰组长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时刻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要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要切实履职尽责,扎紧制度的“笼子”,依法依规行使公权力;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对涉及能源领域的“三重一大”事项,自觉主动接受监督。 

省能源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