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发展改革委举办“不忘初心记使命 解放思想再出发”党性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6-20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19日,扬州市发展改革委一行26人来到位于河南新县的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理想信念、革命传统和党史党风党纪教育。

19日晚,全体参训党员一下车就立即召开了班会,签订了“守纪律、树形象”学员承诺书,开展了“大别山,我来了”激情教学。通过明确班委会和组长职责、学习培训管理规定、唱红歌、温誓词等活动,进一步明确培训纪律、增强守纪意识,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20日上午,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大别山干部学院有关领导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委机关党委书记戴富云同志郑重接过培训班班旗;大别山革命史资深专家刘向阳副研究员以丰富详实的史实、妙趣横生的语言让大家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大别山精神价值教育。

培训期间,将利用大别山厚重的革命史资源,将课堂讲授、现场体验、情景模拟等有机结合,走进历史、走进现实、走进心灵,引导全体党员深植理想、信念之根,筑牢对党忠诚之魂,汇聚建设“强富美高”新扬州的强大正能量。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