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精彩亮相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06-05 来源:工业处

我省历来高度重视品牌发展工作,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加快品牌强省建设,将品牌战略作为我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根据国家组委会部署和省领导要求,我省成立了由常务副省长樊金龙担任组长,省发展改革委等7部门领导为成员的品博会筹备工作组,具体工作由省发展改革委牵头,用较短时间高质量地完成了参展企业遴选、参展脚本编写、布展方案设计、宣传视频制作、特色活动组织、现场布展施工和彩排等工作,并且成立了由副省长马秋林担任团长,省有关部门领导、参展企业代表和媒体记者等50余人组成的参展代表团。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提出的“努力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的重要指示,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重要论断,结合江苏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关于高质量发展的总体安排,本次展会江苏展区的展示主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展示内容分为三大块,分别为:江苏品牌发展工作的展示、自主品牌企业品牌发展成果展示和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潜力的展示。品博会举办期间,江苏共有31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5家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型中小企业参展,波司登、红豆和阳光集团等知名品牌企业举办了“时装秀《衣赋》”特色活动,充分展示了江苏品牌的良好形象。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