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对我省化解钢铁过剩产能防范“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开展专项抽查
发布时间:2018-06-05 来源:工业处

根据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和脱困发展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统一部署,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带队,国务院国资委、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钢铁工业协会参加的化解钢铁过剩产能防范“地条钢”死灰复燃第七专项抽查组,于5月23日至5月25日期间,对我省化解钢铁过剩产能、防范“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开展专项抽查。

5月23日下午,国家抽查组听取了我省关于化解过剩产能和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汇报,并查阅相关台账资料,主要包括国家有关政策部署落实情况、严控“地条钢”死灰复燃等情况、严禁违规新增产能情况、举报线索核查处理情况等四个方面。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质监局、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银监局、省国资委、省冶金协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5月24-25日,国家抽查组分两组对无锡、连云港、淮安、镇江、泰州等市化解过剩产能和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进行抽查。我委王汉春副主任参加了对无锡、镇江、泰州的抽查行动。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