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县发展改革局开展机关作风专项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6

6月4日下午,泗阳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全体人员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学习县纪委、县监委对相关作风问题进行问责的通报;全文传达《泗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印发<机关作风专项整顿工作方案>的通知》。

泗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晓兵同志在本次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会议上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严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作风整顿活动的组织领导,提升政治站位,要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重点任务充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四条底线+发展”系统(坚守稳定底线;坚守安全底线;坚守廉政底线;坚守生态底线);二是要严格监督管理。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一步强化履责留痕、廉政谈话、问责通报等机制;三是要严抓正风反腐。对腐败零容忍,坚决查处“四风”现象反弹,弘扬廉政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