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通报会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7月11日上午,我委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通报会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委党组书记、主任李侃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赵建军副主任主持会议。

李侃桢主任首先代表委党组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向广大离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发挥余热、无私奉献,关心支持江苏发展改革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会上,李侃桢主任向老干部通报了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情况和委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并就抓好下半年发展改革工作,特别是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老干部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3号、省委36号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用心用情落实,主动担当作为;发挥独特优势,贡献智慧力量,确保我委老干部工作走在前列。

工作情况通报会后,李侃桢主任又主持召开了离退休干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认真听取离退休各党支部和部分老同志的意见建议。与会老同志从关心发展改革大局、切实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角度畅所欲言,积极建言。李侃桢主任要求相关职能处室对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尽快解决。

赵建军副主任在主持工作情况通报会时表示,委党组和李主任对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特别是对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提供良好的服务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努力实现“让委党组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工作目标。

委离退休干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