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 西安邮电大学 教育交流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8-07-16 来源:苏陕工作队

甲方:南京邮电大学

乙方:西安邮电大学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苏陕两省《关于进一步加强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战略协议》,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进一步强化邮电兄弟院校帮扶合作,南京邮电大学充分发挥办学综合优势,指导帮助支持西安邮电大学建设发展,助力西安邮电大学追赶超越,经双方友好协商,达成一致意见,签订本协议。

一、甲方发挥科研和学科优势,指导和支持乙方在陕西省脱贫攻坚中发挥更大作用,重点在智力帮扶、科技帮扶、信息帮扶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乙方在电商扶贫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二、甲方指导乙方根据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调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更新人才培养观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人才评价机制,在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工程认证、高层次教学改革项目和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学生交流学习、网络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协作和指导。

三、甲方指导和帮助乙方申报高水平科研项目及省部级以上科学技术奖励,联合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双方以优势特色学科为依托,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及重点实验室,组建跨校科研团队,围绕国家重大科研项目联合攻关,着力推进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工作,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四、甲方发挥在电子信息等学科的特色优势,在学科定位、学科队伍、学科平台、学科管理等方面指导帮扶乙方建设省级一流学科,特别是在博士点申报方面加强引导支持。

五、甲方选派高层次专家学者指导乙方的教师培养培训,乙方选派青年骨干教师、辅导员赴甲方学习、培训,甲方配备相关导师给予培养、指导,乙方教师考取甲方博士研究生,甲方在政策范围内给予倾斜支持。

六、本协议为双方协作帮扶框架协议,未尽事宜经双方协商后补充完善。具体合作项目由双方充分协商后另行签订合作协议。

七、双方建立帮扶联席会议机制,双方领导定期安排时间座谈,评估协作帮扶进展情况,完善协作帮扶机制,提升协作帮扶实效。

八、本协议一式五份,签署部门南京邮电大学和西安邮电大学,两省发展改革委(对口支援办、苏陕办)和江苏省对口帮扶陕西省工作队各执一份,经双方代表签字后生效。

南京邮电大学              西安邮电大学

代表签字:                代表签字:

2018年   月   日         2018年   月   日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