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学马庄、强党建、促振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7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学马庄、强党建、促振兴”活动,徐州市发展改革委于7月13日组织全体党员赴贾汪区马庄村观摩学习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

全体党员现场观摩学习了马庄村党建引领、文化立村的发展历程,领略了“一马当先的勇气、跃马扬鞭的速度、马不停蹄的毅力、马到成功的效率”的马庄精神。随后,组织开展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参观了徐州会战纪念馆、运河支队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

通过观摩学习,委全体党员对马庄村的历史变迁、精神文明建设及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切身感受了马庄文化立村带来的丰硕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自觉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马庄村的好经验、好做法融入到日常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提升市发展改革委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组织覆盖力、队伍战斗力、群众凝聚力、发展推动力,全力推动市发展改革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