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侃桢主任召开设区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02  来源:办公室

为总结全省上半年经济发展工作、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特点,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发展改革工作,7月2日,我委李侃桢主任在南京召开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座谈会,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各地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和做好下一步工作建议。委赵建军副主任、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李侃桢主任作了重要讲话,传达了国家发展改革委何立峰主任在上半年地方发展改革委主任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盘点了我省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特点,部署了下半年重点经济工作。李侃桢主任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机遇大于挑战,全省经济基本面继续向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的态势将会延续,高质量发展效应持续显现,各地要坚定发展信心,严格落实国家和省对江苏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准确把握发改部门的职责使命,全力以赴抓好下半年经济工作,以高质量的工作标准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