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润船联“数字供应链+智慧物流”有力促进企业运输成本降低
发布时间:2018-07-20 来源:经贸处

江苏物润船联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数字供应链+智慧物流”的无运输工具承运平台型企业,依托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电子围栏等核心技术,自主研发“水陆联运网”,将车/船、货、港等物流要素通过供应链和物流大数据深度融合,通过网约调车模式,实时计算车辆的运行效率,以时间优先、价格优先为基础为制造业物流智能智配运输车辆,并提供安全在线监管,真正实现一站式智慧物流服务。

物润船联经过6年的发展,在依托互联网平台数字化应用场景提高车辆/船舶运行效率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降低企业物流成本上获得了良好的效果。例如,物润船联的客户之一东方希望三门峡铝业,主要从事铝矾土矿的开发、氧化铝的生产和销售,氧化铝年产能约 250 万吨。物润船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