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杨庆国来我委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3  来源:机关党委

为了解今年以来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7月20日上午,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杨庆国及工委组织部李恩和部长、黄莹莹同志一行3人到我委进行了专题调研。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魏然参加调研活动,并与杨庆国副书记就我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



这次调研活动,调研组采取个别访谈的形式进行,分别与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和2名党支部书记、1名专职党务干部进行了访谈,重点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推进“五大建设”、落实机关党建领导责任清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对省级机关工委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相关意见建议等,为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省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供参考。调研组对我委今年以来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工程”为抓手,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推动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