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家园区获评国家级示范物流园区 15家园区获评全国优秀物流园区
发布时间:2018-07-31

7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内蒙古组织召开了2018年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会上对全国第二批27家国家级示范物流园区进行了授牌。我省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南京龙潭综合物流园荣列其中。截至目前,我省国家级示范物流园区达4家,位居全国前列。

国家发展改革委经贸司副巡视员吴君杨以“国家物流枢纽布局规划及最新物流政策通报”为题进行了专题演讲,介绍了近期物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总结了物流园区发展的总体情况、主要特点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进一步推进物流园区健康发展的工作思路。

   此外,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还对122家全国优秀物流园区和10家国家智能化仓储物流示范基地进行了表彰,我省张家港玖隆钢铁物流园、镇江惠龙港国际物流园、无锡西站物流园等15家园区被评为全国优秀物流园区,南京苏宁云仓物流基地被评为国家智能化仓储示范基地。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