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富通“线上线下+全生命周期服务”整体降低企业供应链成本
发布时间:2018-07-31 来源:经贸处

江苏正大富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商用车后市场全供应链服务的股份制公司,公司2002年成立于江苏省张家港市,业务覆盖江苏、安徽、上海、浙江、江西、山东等地区。公司产品及服务涵盖国内主流商用车的全车配件、事故车车身件、油品、再制造配件的汽配供应链、维修技术、保险管家、事故车定损报价数据、售后全生命周期服务外包服务。公司营业收入连续5年位列全国商用车后市场汽配流通前二位,是国内商用车后市场连锁经营模式的开创者、线上线下O2O模式的实践者、售后全生命周期服务外包服务模式的创新者、全产业链服务的先行者。

   正大富通采用“配件无忧”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向客户提供集中采购、库存管理、人员外包、信息系统、技术服务、营运托管等服务,为客户解决采购、库存、人员等瓶颈问题,优化成本,同时提供维修诊断、技能培训等增值服务,总体流程为“前期调研—商务谈判—调整阶段—磨合阶段—正常运行—增值服务—数据统计分析”。目前,正大富通“配件无忧”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已在永钢、沙钢、中石油、德邦物流等大型企业实施运行。例如,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实施“配件无忧”方案后,年成本下降了196.9万元,单台车辆采购成本下降了1488元,下降比率达16.8%;单台车辆维修成本下降1407元,下降比率达24.8%。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