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沿江城市群城际轨道交通网规划(2018-2035年)》修编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发布时间:2018-07-09  来源: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7月6日下午,费高云副省长在省政府205会议室主持召开铁路建设会办周例会,听取省铁路办、省铁路集团和省发改委对各自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受樊金龙常务副省长委托,专题听取《江苏省沿江城市群城际轨道交通网规划(2018-2035年)》修编工作情况汇报。省发改委赵建军副主任汇报了《规划》工作进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编制单位详细介绍了《江苏省沿江城市群城际轨道交通网规划(2018-2035年)》主要内容和近期规划建设项目概况。省交通运输厅、环保厅参会领导也就加快推进稳评和环评工作做了补充汇报。

费高云副省长认真听取汇报,对各有关方面的辛勤工作表示满意,对短时间内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有关方面继续保持积极良好的工作状态,加强配合,全力以赴做好7月上旬《规划》上报预评估工作,力争尽早通过预评估,8月份正式上报国家发改委,并确保《规划》今年年底前获批。我委表示将遵照省领导的工作要求,不遗余力地做好预评估事前事中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沟通衔接,力争顺利通过预评估并于8月份正式上报。

省发改委、交通运输厅、环保厅,省铁路办,省铁路集团公司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