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获批全国首单民企PPP项目专项债券
发布时间:2018-07-09 来源:财政金融处

2018年6月6日,江苏省美尚生态景观股份有限公司PPP项目专项债券获国家发展改革委核准批复,是我省获批的首单PPP项目专项债券,也是全国首单民营企业PPP项目专项债券。

债券发行人江苏省美尚生态景观股份有限公司是华东地区首家生态修复行业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生态景观建设,主要包括生态修复与重构和园林景观两大类别。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5亿元,其中2.5亿元用于“昌宁县勐波罗河治理及柯卡连接道路建设项目”,2.5亿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募投项目将有助于推进当地水污染防治,缓解洪涝水患,加快城乡一体化建设,促进东西部均衡发展。债券期限不超过7年,主体评级AA,债项评级AAA,采用长债长投模式,能有效避免短债长投导致的期限错配风险。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