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审议通过《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8-08-13 来源: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8月10日下午,淮安市委七届七十七次常委会会议暨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8月6日上午,淮安市政府八届第26次常务会议分别召开,淮安市《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分别获两次会议审议通过。

会上,淮安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黄克清分别在两次会议上汇报了淮安市《实施方案》起草情况;总体要求;营造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的法治环境、营造促进企业家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营造尊重和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社会氛围、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加强对企业家优质高效务实服务、加强优秀企业家培育、加强党对企业家队伍建设的领导等共计7方面27条重点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查考核、强化宣传引导等3个方面实施保障。《实施方案》分别由市委组织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市直32个部门组织实施,更好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营造有利于企业家创业创新的法治环境、市场环境和社会氛围,切实增强企业家的安全感、使命感、自豪感,让优秀企业家切实肩负起践行“包容天下,崛起江淮”的社会责任。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