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县发展改革局召开“凝心聚力 守规守矩 冲刺全年总目标”大会
发布时间:2018-08-15

为确保全面完成2018年全年总目标任务,8月14日,泗阳县发展改革局召开主题为“凝心聚力 守规守矩 冲刺全年总目标”的全体人员大会。 

会上,传达学习省市县委全会精神;各科室分局围绕1—7月份重点工作以及下一步打算用PPT形式图文并茂地进行汇报;分管领导就分管条线工作进行精准点评部署安排。最后,该局主要领导同志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必须认清形势,发力“准”起来。要求全局认真学习7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省委全会 “六个高质量发展”精神、市委全会提出的“六增六强”以及县委全会落实市委“六增六强”发展举措结合泗阳县情提出的“七个必须”。

二是要必须把握重点,落实“狠”起来。要紧扣自身职能定位,冲刺全年总目标,及时会办解决推进落实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大战略、谋划大政策、分析大趋势、推动大项目,在推动泗阳县参与国家战略上走在前列;在前瞻性战略研究和制度性供给储备上走在前列;在加强宏观经济形势研判分析上走在前列;在重大项目的组织推进上走在前列。

三是要必须改进作风,全面“硬”起来。针对部分同志身上仍然存在的担当精神不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不强、专注度不高、落实不到位等作风问题,做到四个“硬”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在精神上“硬”起来;强化学习提升,在能力上“硬”起来;坚持真抓实干,在作风上“硬”起来;严守纪律底线,在规矩上“硬”起来。

同时,号召大家不畏风雨、苦干实干、全力以赴,为推动泗阳县发展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