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获批全国省域首单优质主体企业债券200亿元
发布时间:2018-08-17 来源:财政金融处

8月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核准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控股”)200亿元企业债券,成为全国省域范围内首单以“先核准债券规模、后备案项目发行”创新模式核准的优质主体企业债券,也是我省有史以来单次核准规模最大的企业债券。

本期债券募集资金不超过200亿元,期限最长可至15年,所筹资金120亿元用于快速铁路、收费高速公路、高速公路沿线光伏清洁能源设施等领域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项目,80亿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本期债券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对完善提高我省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将发挥重要作用。

本期债券一次核准,可分期发行,属于国家发展改革委重点鼓励的优质主体企业债券。交通控股可在批复后24个月内择机分期发行,并在各期债券发行前公告募投项目清单和偿债保障措施。交通控股本次债券获核准是继首批央企后,企业债券创新模式首次在省属企业落地。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