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省级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区、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百千万”工程重点企业等几项认定工作的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8-08-17

‍根据《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实施意见》(苏政发〔2015〕41号)、《省政府关于加快互联网平台经济发展的指导意见》(苏政发〔2015〕40号)、《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生活性服务业促进消费结构升级的实施意见》(苏政办发〔2016〕160号)、《省政府关于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实施意见》(苏政发〔2017〕121号)等文件精神,根据年度工作安排,自今年3月起,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了省级生产性服务业集聚示范区、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百千万”工程重点企业,省级养老服务业综合发展示范基地、养老服务创新示范企业等几项认定工作。经组织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集体研究等程序,现将拟认定的有关集聚示范区及企业等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8月17日-8月23日。公示期内,对有关集聚区或企业有异议的,请及时向省发展改革委服务业处反映,并提供加盖单位印章或签署实名和联系方式的反映材料。

联系电话及传真:025-83392443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0号9号楼,省发展改革委服务业处;邮编:210013。

附件:

1.省级生产性服务业集聚示范区公示名单

2.省级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公示名单

3.互联网平台经济“百千万”工程重点企业公示名单

4.省级养老服务业综合发展示范基地、省级养老服务创新示范企业公示名单

2018年8月17日

附件1-4.xlsx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