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与力文化独创线上线下一体化潮流营销平台
发布时间:2018-08-28 来源:新华日报

筹备了三年的潮牌集成店YOHO!STORE于去年底在南京市新街口艾尚天地开业。这个“线上线下一体化潮流中心”里,不仅有前卫的店铺设计和琳琅满目的全球潮流商品,还有独创的“搭配推荐智能系统”和智能试衣间。给予顾客这些从未有过的新奇购物体验的,是2005年发源于南京本土的企业——南京新与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公司在国内率先搭建起以潮流内容、产品为基础,以媒体+零售+活动为载体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潮流营销平台,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潮流讯息、商品销售及服务。公司从2008年下半年开始从传统的媒体产业转型升级进入电子商务领域,2008年立项自主研发了“新与力有货电子商务销售展示系统”“有货订货系统”“有货订单系统”“电子商务BI系统”等,2010年获得国家科技部中小科技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立项扶持,自有平台从2009年开始上线运营,截至目前电子商务项目已完成PC端、移动端android和ios系统的上线使用。目前主营项目为国内独创的媒体+零售+活动的“3+2”业务模式,3是指媒体(《YOHO!潮流志》、《YOHO!GIRL》、(YOHO!NOW APP)、零售(YOHO!BUY有货、YOHO!STORE南京线下店)和活动(YOHOOD); 2是指潮流品牌(YOHOPE)和潮流生活方式(mars APP)。公司从创业开始就注重知识产权及自主品牌保护,目前公司拥有商标注册证265个,其中省著名商标2个,市著名商标2个,拥有软件著作权18个,版权4个,在申请中的发明专利13项,授权发明专利1项。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