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发改委强化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6 来源:常州市发改委

为切实贯彻国务院和省、市安委会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全面加强当前油气输送管道保护工作,7月30日,常州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了全市油气管道保护工作会议,常州市油气输送管道保护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辖市区管道保护办、驻常9家管道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常州市管道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全市油气输送管道安全大检查和隐患整治专项行动作了全面部署,明确了油气输送管道专业委员会组织构成、成员职责、工作机制和工作目标。

会后,常州市发改委还将从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源头管控、强化机制建设等三个方面入手,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管道隐患整治工作要求,严格督促整改,保障油气管道安全平稳运行。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